(写作习惯SP)轻轻柔柔

yys伊须洁癖,不是画手,所有图均为约稿

【伊须】坏水

     油味,很油,丝袜预警

——————————

       "须佐之男,穿上它"

  须佐白莹莹的耳垂被伊邪那岐贴的紧密的耳语刺激得竖起了小小绒毛。他半靠在伊邪那岐的臂展之中,低头不语,一双白皙匀称的修长小腿羞涩地蜷缩在对方膝盖以上的位置,白玉般的足弓悬在半空,刺目的白,唯有脚踝、膝盖这些脆弱的关节透着微微的粉色。

  也不知沉默了有多久,须佐脸上的红晕热得他有些头脑发昏,纵使喊着求饶的话,语气也是闷闷的。

  "父亲大人,您就别捉弄我了"

  伊邪那岐晦涩莫名的视线从须佐瓷白的侧脸扫过,须佐的眼睛湿漉漉的,眼尾处溢出的一点红痕显得分外委屈。

  明明不是小孩子了,闹脾气的样子还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男人颜色分明的异瞳,晦暗的欲望一闪而过。

  "我的乖孩子,既然都买了,就不愿意穿给父亲看一看吗"

  须佐抿了抿被自己舔的滑溜溜的嘴唇,小心翼翼地抬起头,企图解释。

  "父亲大人,那只是缘学妹送给我的礼物,不是我自己想买的。"

  伊邪那岐一脸似笑非笑,垂目看他。

  "既然是她,那她又为何要送你女孩子的东西"

  须佐脑海里回顾了一下缘学妹亮晶晶的八卦眼神,有些犹豫地说了实话。

  "缘学妹……她有一天突然找上我,说要祝愿我和恋人过的"幸"福,还送了我一点小礼物,只有到了家才能拆开。"

  "你就那么听她的话,真就乖乖把这些玩意儿带回来了。"伊邪那岐从须佐的背后搂抱上来,下巴靠在他柔软的肩窝上,"倒是在我面前一如既往地违逆"

  须佐不自觉蹙了眉,贝齿咬着嘴唇。

  "您嫌我违逆,但身为父亲哪有您这样的,想看,看孩子穿这个"

  伊邪那岐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低笑:

  "这是身为爱人的正当权利,须佐,我早已不只是你的父亲,倘若你不愿亲自动手,那便让我为你效劳。"

  “随您高兴好了,”须佐转身扑进他的怀里“反正您不管是什么身份,总是喜欢找理由作弄我,就是不肯对我温柔点。”

  柔滑的小腿被人用手掌轻柔地拖了起来,须佐含含糊糊地惊叫了一声,却没有主动将小腿缩回来,伊邪那岐全当他是答应了,又捏起对方柔润白细的脚踝,指尖轻轻摩挲,另一只手沿着须佐羞怯屈起的脚趾,为这双修长柔嫩的小腿套上了薄薄的一层织物。原本紧致的腿肉被包裹得愈加完美,线条优雅,若有若无的引诱着觊觎者的视线。

  须佐全无欣赏的勇气,乖顺地趴在伊邪那岐的胸口,将头埋得很紧,就连眼睫都垂得很低。但须佐那位不怀好意的爱人抬起他的下巴,又作怪似得捏住他的翘鼻。

  须佐被迫睁开了眼睛,他包裹着一层织物的小腿就这么直白地出现在自己眼前,因为羞耻,他忿恨地锤了男人胸口一拳。

       伊邪那岐失笑,又继续把他圈在怀里。

        "我看着倒是效果不错"

评论(11)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