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习惯SP)轻轻柔柔

yys伊须洁癖,不是画手,所有图均为约稿

关于伊须某个伪霸总娇妻的脑洞

  由于我产品经常被某些人造谣是霸总娇妻,那就开个简单的脑洞让两人来演一把(不是)

       设定须佐是一直被造谣有金主的天才演员,一出道就代表作,是部冷门文艺片,一鸣惊人拿了影帝,结果某位不靠谱的经纪人(伊吹是也)给他接了一部霸总娇妻小甜剧积攒人气,须佐对这个霸总设定的角色并没有带上有色眼镜,他真诚地认为自己需要尝试任何多面的人物设定。但鉴于他在欣赏了诸多网络平台上的各色霸总之后,须佐深刻地认知到了自己对于霸道总裁这个属性的研究并不深入,他决定观察自己的养父,也就是一直被造谣是自己金主的那个男人。

        伊爹知道须佐的想法,于是借此趁机提出可以和须佐试戏,须佐一想自己得看着伊爹怎么当霸总的,只能自己演娇妻。爹看了一眼剧本,坏笑,对于某个不靠谱的经纪人,默默思索要在年终给他点奖金(各知名品牌小鱼干)

       为什么这个经纪人就决定是伊吹呢,爹呢本来就不喜欢须佐出道,也不想宝贝儿子被全世界看到,想签须佐的经纪人有一个是一个被他搞怕了,于是圈子里流传着这么一个消息,天才新人影帝须佐之男有个很恐怖的控制欲很强的大佬金主。伊吹平日里最喜欢边吃小鱼干边看恶俗偶像剧,他本来是担当须佐助理的,因为须佐没有经纪人,所以暂时兼职了须佐经纪人的活,就在须佐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他接了霸总娇妻的烂俗本子。

       然后在某栋私人庄园里,须佐一边拿着剧本一边被伊爹壁咚,男人的声音因为罕见的早起还带着慵懒的喑哑。

       "你是我的"

       再尴尬的霸总语录集合经过伊爹的演绎仿佛也自带了迷人的腔调,像一根轻柔的羽毛撩骚似的挠到了须佐的心痒处。

       须佐之男一时间脸色通红,就连自己记得滚瓜烂熟的台词都崩不出一个字节。

      伊爹见状伸手轻轻盖住了他的眼睛,男人的手掌宽大,手指纤长,须佐光滑俊美的脸蛋被裹得只剩下红润的唇,展露在觊觎已久的男人眼中。

       伊爹眼色深沉,俯身便用炽热的吻覆盖了须佐之男。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