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习惯SP)轻轻柔柔

yys伊须洁癖,不是画手,所有图均为约稿

伊须论坛体——报,学校街道口的甜品店老板名花有主了

      1l——

  大家知道吗,学校街道口的甜品店老板原来早就名花有主了,我的心都要碎了

  2l——

  不是吧,心碎的人带我一个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扎心了,求问是哪个大猪蹄子拱了这株好白菜

  4l——

  日常蹲图书馆的弱弱求问,甜品店是哪家?老板长得很好看吗?我记得我们学校周围没有甜品店啊

  5l——

  看来楼上是考研党吧,甜品店是三个月前新开的,甜品种类繁多,超绝好吃,现在已经是整条街最爆火的店铺了,不用说我们这些学生党了,我之前还见过有网红来探店的,一小v脸美女网红特地找店主搭讪要联系方式,被店主温柔婉拒了,临走时还在花痴笑。

  6l——

  楼上竟然还能抢得到位置,常年咸鱼星人每次去都只能哭唧唧打包,位子全都被占得满满当当,不能长时间欣赏店主的美色,我深感遗憾。

  7l——

  回lss,我是在图书馆蹲了有大半年了,消息真不太灵通,楼上几个确定不是在打广告吗,这浮夸的语气听起来是不是甜品店雇的水军啊

  8l——

  回ls,这是我的学生证—图片jpg,真不是打广告,像我这种以前基本上不爱吃甜食的都爱上了那里的甜品,店主手艺太好了,做出的小甜点一点也不腻。

  9l——

  哦豁,竟然有姐妹上学生证了,那我也来上一个—图片jpg(绝不是打广告哈)当然我的重点已经从好吃的转移到帅哥店主的脸蛋很久了。

  10l——

  诸位,上学生证是没用的,放些我拍的甜品图吧—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ps都是手机直拍,无滤镜哦)

  11l——

  哇塞,考研党狠狠馋了

  12l——

  哇塞,本穷人狠狠馋了

  13l——

  看了一下,这个布景真不像大学街道边的甜品店,蒙布朗和奶油戚风都做的很精致,周边的摆件也很高级,装修是海岛风吗,挺有意思的

  14l——

  是海岛风哦,之前和店主聊天,夸他装修搞的很有新意,店主说这其实是因为他小时候经常做梦,梦见一座小海岛,这个装饰是他一点点亲自布置的

  15l——

  火星救援,努力拐回标题,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是店主和谁在一起了,见了店主一面的我最近几个月还在准备给自己来个华丽变身然后跟店主表白呢,没过多少天就有大猪蹄子捷足先登了呜呜呜呜呜

  16l——

  回楼上,我曾经也有你这样的想法,甚至还气冲冲奔去甜品店打探大猪蹄子的真面目,输的五体投地了我。

  17l——

  这么惨烈,请细说

  18l——

  乐子人不请自来,让我看看五体投地

  19l——

  大猪蹄子是个看脸很霸道的大帅哥,身高接近两米了,我在他面前像个发育不完全的小鸡崽子,论脸论财力论身高我都输的惨烈,还有一件事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20l——

  好奇探头,是什么?

  21l——

  惊了,还有什么是比长相身高和财力被吊打还要痛苦的事?

  22l——

  探头,美男我不感兴趣(本人女同),倒是小鸡崽子姐姐的省略号钓出我了

  23l——

  看出来了你们是想把大家的快乐建立在小鸡崽子姐姐的痛苦之上(其实我也想听)

  24l——

  ……你们这群坏人……好吧,其实也没有那么痛苦,就是我发现我这么一个秀发如云的小美女, 连头发都被大猪蹄子比下去了

  25l——

  ????真的假的????

  26l——

  噗嗤,蹲了很长时间甜品店的我突然理解小鸡崽子姐姐的崩溃了,大猪蹄子的头发又长又多又柔顺,还是银白色的,发尾处泛着金色,渐变色又时髦又好看,真的艳压了。

  27l——

  摸摸小鸡崽子姐姐,咱们不跟那些外星人比,我第一次在店主身边看见大猪蹄子,要不是他穿了一身西装,还以为他是从哪个异次元空降到地球的。

  28l——

  我真的开始好奇了(本人女同),有照片能让我看看吗

  29l——

  没有……

  30l——

  没人拍吗?那看来这个男人也没楼上上们说的那么出众啊

  31l——

  不是我们不想拍,是店主不让拍,小哥哥平时笑眯眯对大家都很温柔,但关系到大猪蹄子,看得出来他对大猪蹄子很有保护欲

  32l——

  呦吼,这该死的保护欲(划掉)占有欲!

  33l——

  隐隐约约磕到了,温柔小哥哥对男朋友的占有欲好香啊

  34l——

  其实,我偷偷摸摸拍过一张(小声)

  35l——

  我去

  36l——

  活雷锋出现了

  37l——

  是店主小哥哥给大猪蹄子倒茶,没注意到大家的时候我趁机拍了一张,但大猪蹄子被我拍的有点模糊了(当时心里真的很慌)

  38l——

  好心人求你了给我看看,本万年潜水党都出头了。

  39l——

  求菩萨快发图救我!

  40l——

  求求姐姐了,发出来让我们看看吧

  41l——

  那我,发一下,不过等会就删掉哦

  42l——

  图片jpg

  43l——

  啊……这一团模糊的银色

  44l——

  我看花眼了吗,只看见一个俊美帅气的金毛小哥哥啊,旁边竟然不是被曝光过度了吗……

  45l——

  好家伙,我算知道小鸡崽子姐姐为什么意难平了,大猪蹄子长相我没看清楚,这头发看着不错。

  46l——

  我不是故意的(小声)我发誓我当时看的时候店住小哥哥和大猪蹄子都入镜头了,也不知怎么回事,拍出来就这样了。

  47l——

  细思极恐……

  48l——

  我偌大的脑洞开始转悠了,大猪蹄子不会是外星人吧,店主小哥哥不想我们给他拍照,是因为他不是正常人类?他这是为了保护我们吧。

  49l——

  突然开始害怕了

  50l——

  楼上几个姐妹的脑洞可以去写文了,外星人大猪蹄子和他的小甜心人类店主

  51l——

  给楼上递笔

  52l——

  大家的脑洞开好大,不过我想说一下,你们是不是误会了,我之前听过店主小哥哥叫大猪蹄子父亲,他们是父子关系,不是情侣吧

  53l——

  ????但我看到过大猪蹄子的嘴唇擦过店主小哥哥的耳朵,小哥哥耳朵还红了

  54l——

  也有可能是因为位置产生的视觉偏差,演员们拍吻戏还能借位呢

  55l——

  那什么,我看过他们俩在桌子底下悄悄牵手,父子会这么腻味吗

  56l——

  啧啧啧啧,米唐女子舌甘,这个瓜越吃越妙了啊,这究竟是父子还是情侣啊

  57l——

  奇怪,难道就不能是养父子吗?

  58l——

  养父子,那不是更好吗

  59l——

  养父子,那不是更好吗

  60l——

  大家口味都好重啊(我的意思啊父子可太妙了)

  

  tbc

评论(4)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