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习惯SP)轻轻柔柔

yys伊须洁癖,不是画手,所有图均为约稿

【伊须】传世番外

     最近且有点养胃,写一点都不涩的伊须神交

——————

       在群星之巅,夜空的深处,耀眼的灵光忽明忽灭,层层叠叠,其中竟演化了若干大千世界的生灭景象。但论谁也料想不到,这般气象万千,惊世骇俗的混沌气机之演变,其根源竟是那超脱于一切时间空间的至强神明伊邪那岐与其爱侣须佐之男结合之际所衍生出的生死往复奇观。

  ————————

  在无尽世界的虚无边界,时间和空间都在这里交汇,编织成命运的星海,于万千星辰环绕之中,归来的少年武神主动向至爱的神明献上一个不容拒绝的轻吻。饶是伊邪那岐那曾俯瞰着苍穹人间的睥睨双眸,在见到须佐之男仰首贴上自己嘴唇的那一刻,竟也微微怔住了。

  或许是伊邪那岐脸上的惊讶之色太过罕见,须佐之男虽羞怯于自己的惊人之举,也忍不住调侃道:

  "师父大人,别来无恙,喜欢我给您的重逢礼物吗"

  伊邪那岐低头看向他长身玉立却又两手空空的爱侣,那双灼灼其辉的金瞳温软含笑,他在里面看见了自己,也看到了思念,眷恋以及那极为浓郁的爱意。伊邪那岐伸出双臂,一手贴住须佐纤瘦的腰,将其腾空抱起,另一只手则用指腹温柔地滑过他额前浓密的眼睫。 突出其来的悬空抱让须佐反射性地搂住他的后颈,伊邪那岐唇角含笑。

  "须佐之男,光一个吻远远不够"

  从额头开始,伊邪那岐灼热的吻落在须佐轻薄的眼睫,柔润的两颊以及那温软的唇,细碎绵密的爱抚让他尚显青涩的恋人眼神都失了焦,他们之间的切磋早已进行了许多回,但真正唇枪舌剑的交缠还是头一次。年轻的武神大人在尊爱的师长热缠的唇齿攻击之下率先投了降,试图用服软的声音服输道。

  "我错了,师父"

  "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

  伊邪那岐眼眸微微上挑,须佐感受到了男人说话时胸腔的轻轻震动,从他带着些许喑哑的语气中似乎也能知道,对方同样承受了强烈的情欲冲击。

  须佐欲色朦胧的眼珠紧紧盯着着他挚爱的长者,伊邪那岐着实长着一番超凡脱俗的模样,且不用说其额间三条并行的金色神纹,当这张脸没有表情时,会给人一种高冷端肃的感觉,气势孤绝断然不可亲近,而眼前这个神色之间流淌出欲念的男人似乎只是须佐之男的幻觉。

  "错在,我需要接受更多的训练,师父大人"

  须佐选择继续含住那张他渴求已久的双唇,伊邪那岐予以回击,唇齿交缠间两人跌坠在云层之上,绵软的云絮自觉接住了这对久别重逢的恋人。

  "真是冥顽不灵的蠢孩子,得受一点小教训"

     与须佐的蜻蜓点水般的轻吻截然不同,伊邪那岐广宏博大的精神体在下一刻围着须佐的神魂痴痴缠缠上来,须佐的精神意念随着伊邪那岐浩大的精神力涌入勾连,有如冰雪曝之于烈日,原本激昂尖锐的电闪雷鸣之象,霎那间融化成波光粼粼的雷海。

  仿佛在片刻之间,须佐的意识海在极致的愉悦之中,从消融至复苏,自复苏又至消融,循环往复了无数遍,直到伊邪那岐轻笑着将自己的神魂撤去,留下脸色绯红的须佐之男。须佐之男靠在伊邪那岐的怀抱之中,身体软成一团云朵,额角处的金色发丝湿漉漉的,微启的唇颤抖着发出喘息。神魂交媾的无尽快感使得意志坚韧的少年武神率先在这场交锋里输的一踏涂地。

        风起、云涌、雷鸣、电闪,生死,明灭,光暗,混沌,原本璀璨的星夜,顿时出现重重异像,却又仿佛只是虚幻。名为创造的神力种子徜徉在雷光的渊海里,明亮如许的雷力时而被激起浩荡光波,恰似那不堪征伐的少年武神腰肢弯出的柔韧弧度。

      未完待续(下次一定写涩涩)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