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习惯SP)轻轻柔柔

yys伊须洁癖,不是画手,所有图均为约稿

【伊须】带崽

  阳后搞点复健伊须小段子,好久没写了有点手生

  ————————

  须佐之男身形狼狈地逃过了食人花的倾盆大口,却又被打人树有序挥舞的枝桠划到了脸,再加上头顶还有岩窟食人鸟锋利鸟喙的不时突击,他逃难似的,恍若一阵清风般火速溜进了屋里。

  他顶着一头鸟窝似的金发,一声不吭地坐在桌边,清瘦的少年在桌子上支起双手,撑着脸颊上的软肉,无声用深沉的眸光凝视着桌对面喝着酒的男人。

  伊邪那岐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酒杯,他淡薄的嘴唇就着杯子的边沿轻轻碰触,并未酌尽酒杯中清澈的液体,而是浅尝辄止。这酒液的滋味应是极好,他的眉宇之间尽是清清浅浅的笑意。

  须佐之男望着他满是愉悦的神情,却是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愤懑,气得意有所指道:

  "父亲大人带回来一堆稀奇古怪的孩子抛给我,自己倒是自得其乐"

  伊邪那岐垂眸,看着须佐气得鼓鼓的腮帮,饶有兴致地问他:

  "你又是在哪儿受了欺负?是我从南边密林带回来的食人花,还是从北方雪山移过来的打人树,还是……"

  "父亲大人明知故问"伊邪那岐话音未完,须佐之男就气得撇过头去不再看他,少年人纤细的脖颈都泛起了红潮。

  伊邪那岐放下酒杯,敷衍似的靠近,用手摸了摸须佐之男稍显凌乱的头发。

  "您究竟是怕我寂寞,还是自己觉得寂寞……"须佐之男沉默些许,转头看他,一双粲然金瞳直直地朝着伊邪那岐望过来。

  伊邪那岐忍不住摇头笑道:

  "蠢孩子,有了你的陪伴,我纵有千年万年的孤独,也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只是我想到这沧海之原除了你我之外,只有些许海鸟野怪,便想带来些奇珍异兽供你玩耍"

  他思索了片刻,发誓道:

  "下回,下回我定带来些不同以往的乖觉玩意儿,定能让你舒心"

  须佐之男满头黑线, 连忙拒绝。

  然后不久以后,又一次战胜归来后的武神统帅伊邪那岐大人,还是拎了一只毛茸茸的小兽幼崽扔给了须佐之男豢养,该小兽形似猫咪,憨态可掬,却是大名鼎鼎的镇墓兽幼崽。

  须佐之男见它可爱,将幼崽温柔地抱在怀中,顺手撸了撸它一身油光水滑的毛色。而伊邪那岐则是含糊地指出镇墓兽亦会吃人的事实,随即身影消失不见。

评论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