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习惯SP)轻轻柔柔

yys伊须洁癖,不是画手,所有图均为约稿

伊须论坛体——借宝地吐槽一下我朋友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养父1

 本来是圣诞活动文,因为阳了所以拖了许久,真的不好意思,下篇会有空写完的

  ——————

    №1 (楼主)

  我多年朋友兼同事,单身男性,年纪轻轻相貌俊美,性格温柔乐于助人,爱做家务精通厨艺,和他相处起来非常非常之愉快,要不是因为楼主是女同,所以性别不同不能恋爱,楼主本人怕是早就看上他了,但楼主这个几乎称得上是完美无缺的朋友偏偏摊上了一个"柔弱不能自理"的养父,看似是白璧微瑕,实则是偌大的一张白纸上出现了个明显的黑点,严重影响了我朋友的桃花运。

  №2  

  emmmmm楼主把朋友描述得这么完美,怕是给他带了1800层滤镜吧,被太多油腻男伤害的我,达咩。

  №3  

  世上若真有这般男人,楼主请第一个介绍给我

  №4  

  带我一个

  №5 

  也带我一个

  №6 (楼主)

  不好意思忘了说了,楼主这位朋友也是同,因为有太多女孩子追他,他后来直接在所有的联系方式上直接写自己性取向男了

  №7

     虽然不知道楼主对她朋友带了多少层滤镜,但这个行为上能看出来楼主你的朋友是个好人,至少不是那些恶心心的骗婚基佬。

  №8

  我开始好奇了,楼主朋友这么好的情况下,他那个父亲到底是有多碍眼,连作为朋友身份的楼主都忍不住开树洞吐槽了。

  №9

  好奇蹲一蹲,预感会有一大波乐子。

  №10

  我也来蹲一波,楼主快讲讲,你朋友的养父到底怎么惹你了,又怎么影响你朋友的桃花运了,这都被你挂到我们这犄角旮旯来吐槽了。

  №11

  没人觉得楼主有点茶吗,照楼主所说,你都遇见这么好的朋友了,朋友的养父柔弱不能自理,可能就是身体不好,楼主不应该多体谅体谅吗?

  №12  (楼主)

  长叹一口气,楼主我可太冤了,真不是楼主茶,也不是楼主人品不好故意嫌弃对方,你们看看我标题挂着的柔弱不能自理可带着双引号呢!

  №13

  码一下这楼,目测楼主和楼主朋友的养父,总有一个是戏精。

  №14

  秒速给楼主递话筒

  №15

  占个前排

  №16

  听闻有瓜可吃,火速赶来

  №17 楼主

  大家集结来看八卦的速度,快的出乎楼主本人的意料了23333

  №18

  前面的楼主别贫嘴了,我们是来听八卦的(正经脸)

  №19

  我去瞅了一下,楼主的号就这一个帖子,怕不是来我们这儿编个绿贴吸引流量的

  №20

  啊这,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21

  讲道理帖子绿不绿并不是重点,我们从帖子中欣赏楼主编的故事合理否?狗血否?刺激否?这些才是重点。

  №22

  楼上说得对,所以楼主还不来编故事吗

  №23 (楼主)

  鉴不鉴我绿我倒是无所谓,吐槽我是一定得吐槽的。是这样的,楼主本人和朋友在同一个公司工作,朋友年纪不大,但身居高位,但他本人能力很强,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同事宽容友爱,大家都很信服他。

  我这个朋友还是个料理达人,经常带一些自己在家里做好的甜点料理带到公司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再加上性格温柔,不知道在我们公司有多受欢迎。

  №24(楼主)

  然后他的养父,也是我们公司的一位传说中的元老人物,据传也是一个颜值与智商并存的人类高质量男性,只不过因为身体状况不佳就提前退休了。

  在他养父提前退休之后,我们公司因为竞争对手给予的压力有过一段风雨飘摇的时候,还好这时候我大学刚毕业的朋友站了出来,顶住了这次风波,之后我们公司才能继续稳步向前。

  №25

  楼主说的这一大段让我忘记了标题,只有一个想法,你们公司其他人呢?朋友养父一退休公司就风雨飘摇了,最后还得靠你朋友子承父业来干活?

  №26

  和楼上想法一模一样,你们公司其他人是不是过于废了?

  №27

  笑死人了 ,楼主的公司听起来可一点也不靠谱啊

  №28(楼主)

  哎呀哎呀,这个不是重点啦,其实是因为我司行业特殊,这点上不方便展开来细谈,总而言之,楼主在没见到朋友这位宝贝得不能再宝贝的父亲大人之前,公司的旧闻里他的养父是那种外表高冷,杀伐果断,极具领袖魅力的大高层,朋友这边则是强调他每天必须准点下班赶回去照顾他不能自理的父亲大人,于是但凡有人约我朋友下班后聚个餐什么的,都是被我朋友果断拒绝的。

  所以楼主把所有信息汇总起来,对朋友养父想象中的模样是那种虽然很有魅力,但病弱起不了床的中年男性。没想到啊没想到,第一眼之后我对他所有预先刻画的印象就完完全全崩掉了。

  №29

  突然有兴趣了,从病弱中年男变成什么了

  №30

  怎么崩的,详细说说

  №31

  跪求lz快继续编

  №32

  不管真的假的,我追了

  №33(楼主)

  就去年年底的时候吧,我司开周年兼表彰大会,楼主听现在的大领导(一个年轻有为的女性,楼主的崇拜对象)说朋友养父这次也会露面,当时大家伙听到这个消息都激动坏了,因为朋友养父在我们这儿已经成了一个长久以来的传说,并且连张照片都找不到的那种。

  朋友听着大家的热烈讨论不动声色的沉默着,只有楼主一个人突然观察到宣布消息的大领导脸上憋着古怪的笑意,现在想想只有大领导看透了一切。

  №34(楼主)

  然后在周年表彰会上,众目睽睽之下,当朋友他养父牵着我朋友的手出现的那一刻,大家都被惊到不做声了,试问一个身高接近两米、年纪呢看起来刚过而立、气色红润有光泽,一眼看过去能日啖十牛,步伐矫健意气风发的英俊成年男性,究竟是为何因病退休,又为何让楼主朋友每日定点下班赶着去伺候他"老人家",当时的楼主惊讶地连喝口水都呛到了,随后陷入迷之沉思。

  №35

  和楼主一样陷入沉思。

  №36

  和楼主一样呛到了。

  №37

  一种植物,所以根据楼主描述,朋友养父的外表,非但不是体弱多病型,反倒像极了最近十分流行的韩国矿工

  №38(楼主)

  emmmm韩国矿工是指传说中的双开门大冰箱吗(楼主觉得倒也罪不至此)但养父确确实实是宽肩窄腰高大威严的英俊拽男,所以当楼主看到朋友陪着他养父落座,还非常细心体贴地为他口中"需要认真呵护"的养父递饭喂食,把他的养父当成宝宝对待时,楼主有种我是谁我在哪儿的梦幻感。

  №39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养父牵着楼主朋友的手吗,朋友也不是三岁小孩了,父子俩怎么这么黏糊呢,对哦人家是养父子,诸位请细品,有点过于好磕了

  №40

  拍拍楼主,srds这是什么元旦父子文学照进生活,我也磕到了

  №41

  这人设这剧情真的好元旦啊,楼主是不是在某绿色网站扒拉了某篇养父子文的剧情,来我们这编故事了

  №42(楼主)

  ……你们的话题怎么都转移到诡异的方向去了…都不心疼一下楼主我吗,我以我的年终奖保证,打下的每个字都没有半点弄虚作假。这次年会之后,楼主就不是很能理解朋友日复一日地每天准点下班赶回家去照顾他养父的坚持了。

  而且我发现朋友他养父对我朋友有种奇怪的依赖,有一天楼主和朋友以及其他的一些同事参加我司和我们行业另外几家公司一起举办的联谊会,你们知道我朋友长得好看性格温柔,一露面就吸引了不少桃花。但就他刚在座位上没坐多久的功夫,他养父的视频电话就打过来了。于是这场联谊会,我朋友全程忙着和他养父煲电话粥,分不出其他半点的心思在另外的人上。我悄咪咪听到的几句就是他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养父哀怨自己一个人在家,让我朋友早点回去。试问一下大家,我朋友摊上这么一个养父,以后可还怎么找男朋友啊?

  №43

  不懂就问,这个依赖度是不是过分了,他俩关系真的是纯父子吗(狗头)

  №44

  楼主还不明白吗,他俩必有一腿啊!子承父业是真的,子承父液也是真的(狗头)

  №45

     救命我被甜晕了!楼主还是太年轻了,这男朋友不就现成已经在那儿了!

  №46

  养父是有那么一点心机在身上的,但从你朋友的角度这也算双向奔赴了

  №47

  磕疯了,急需楼主写出养父子完整互动回忆录

  №48

  磕到了,米唐女子舌甘,我随五百

  №49(楼主)

  emmmmm,你们的意思是我朋友和他养父是情侣关系,你们的脑洞也太大了吧

  №50

  理解楼主一时之间不能接受,但这父子俩的互动太太太小情侣了,甜的我头晕眼花,楼主平日里可以再多观察观察,说不定你就突然发现这就是真相了(闭目)

  №51

  拜托楼主再多透露亿点小细节

  №52

  好楼主,还有其他想吐槽的料(糖点)吗

  №53(楼主)

  ……你们究竟是想看我的吐槽,还是来借此磕cp的(晕厥过去)

  №54(楼主)

  不过被你们这么一说,我越想越觉得朋友和他养父的状态有点不对劲,之前还有件事情盘在我心里好久了,有一次我们公司组织去xx山上团建,团建的度假区附近有座知名的姻缘神社,那回我们公司不少单身人士打算结伴去那里祈求良缘,他们也邀了我朋友,但被他礼貌拒绝了,说是自己不需要。当时我考虑到他上班兢兢业业,下班后还要忙着照顾他的老父亲,不想找对象也是件情有可原的事。现在想想,他口里的不需要,难不成……

  №53

  楼主朋友意思很明显了吧,不是不想要,是不需要,嘿嘿嘿中文果真是博大精深啊

  №54

  楼上高考语文的阅读理解怕不是满分吧

  №55

  我断定他们必定有染

  №56

  在这楼住下了,楼主请继续

  №57

  看了眼标题,再看了眼楼里的走向,我笑傻了

  №58(楼主)

  啊啊啊啊啊,被你们的思路一带偏,我越想越不对,不行,我要直接去问个明白

  №59

  等等,楼主这是想干嘛

  №60

  尔康手,楼主你回来啊,真就打破砂锅问到底了?

  №61

  不是吧,不是吧,楼主这么雷厉风行的吗

  №62

  蹲一个现场直播(乖巧)

  №63

  蹲蹲养父子文学是否能照进现实

  ……

  №123

  楼主人呢,跑路了?

  №124

  还不明白,这就是编故事的绿帖子,还真有人相信了啊

  ……

  №134

  溜了溜了,就是为了吸引流量的,到我们这小破论坛开绿帖,何苦呢

  

  tbc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